you官網開設!

可以看youちゃん的日記啊啊啊啊啊!!(…雖然不敢期望常更新||||)

側臉好可愛…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solo CD封面也出來了…喔喔已經決定不買的,看到封面又動搖了啊!(←意志薄弱)…不過應該是真的不會買才對啦…(=_=a)被HMV那個拖了一個月的訂單影響(後來跑到日拍看到一堆店家都用即決在賣卡優DVD啦!為什麼HMV就偏偏沒貨!?OTL)…敗家的衝勁異常(?)低落…這次再沒貨也許該認命了,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或許HMV的訂單也不過只是原因的一小角。其實不只買CD的事,最近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家裏的情況令我煩心不已。家人出事後,就算不明說,從來信也可以感覺到現在家裏氣氛糟糕得不得了…我回去以後,一定只會變更糟吧…

唉!不想留在什麼都不熟悉的異鄉,卻又不想回台灣面對茫然的未來…

留言

  1. 好可愛...(一樣動搖中的人)
    欸不過我不喜歡捲毛XD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不喜歡~不過我第一眼完全沒把捲毛放在眼裡,只盯著那個迷濛的眼神…=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