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菜惠引退

只看過奧菜惠兩部日劇,「Beginner」(我們都是新鮮人;司法研習八人組)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因為不喜歡女主角MIMURA=.=),而且奧菜惠也只是配角。比較有印象的則是「ふたり」(兩個人)。奧菜惠和一色紗英分別飾演懦弱的妹妹和優秀的姊姊。姊姊車禍死亡後,靈魂還留在人間,只有妹妹能聽見姊姊的聲音,而姊姊也藉著靈魂身份幫助妹妹度過許多難關。這部戲雖不怎麼有名,但劇情頗感人,SPITZ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記得那時奧菜惠還是臉圓圓一副清純樣,但事隔多年看「Beginner」,當場被那個尖了N倍的下巴給嚇到…=.=||||這兩年奧菜惠的新聞好像也是負面居多,也許真是累了吧!

說到「ふたり」,還有一個賣點就是前LUNA SEA主唱河村隆一啊!(有人批評他演技木頭,不過他好歹也因這部拿了一座「日劇學院新人賞」哩^^)

這「新人賞」好像也滿偏愛樂團主唱的?*爆。まっちゃん(松岡充)也靠「人にやさしく」(超級奶爸)拿了新人獎啊~(明明演得也不怎樣||||)對了…據可靠情報指出まっちゃん要出演日版「貧窮貴公子」啦!!v>▽<v雖然官網還沒公佈,但95%機率是演山田爸吧!2ch的提名竟然成真了!害我本來對這部無興趣,但現在變得超想看!!*毆(說實在還是對主角沒啥信心…御村為什麼不給松田翔太演啊啊啊~←不死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