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 solo!

林保德始動!!

來了來了…又是雙版本喔~然後又是CD版初回才附貼紙的撈錢策略喔~沒辦法,不搞這招就不是愛肥了!不過只有單曲還滿令我意外的,一心以為呀啾也會出專輯呢…(恐怕因為沒有youちゃん勤勞的關係…)

說起來youちゃん的那片我也還沒訂…但想想搞不好全都不訂了…一句話就是沒錢啦!現在英鎊漲到不像話,希望可以留多一點錢回台灣,而台灣戶頭裡也沒多少銀兩,年初連敗五張CD又失血不少…不想回到台灣時變成失業窮光蛋||||。所以…目前決定把買solo的行程無限延後到還是未知數的下次日本行了!(…也許只有卡優的solo我會再掙扎一下=.=||||)

撈錢歸撈錢,LIVE免費這點倒是很大方嘛!林先生真是慷慨的好人vv*發卡(某ya:別にいらねぇや...)

留言

  1. 不...我想他絕對跟hyde先生打一樣主意,
    先慢慢出單曲再出專輯,
    一次撈個夠>"<

    ka-yu的solo我這種窮學生實在買不起啊(淚)

    回覆刪除
  2. 有道理!可能先出單曲看反應怎樣吧~老實說我並不怎麼看好林先生的solo成績會跟Janne一樣||||像海豆那樣的號召力可不容易達到啊~

    大家都是窮學生(一起哭)…這種時候就只能偏心本命了…=.=;;;(重點是我連Janne的CD都沒補完)

    回覆刪除
  3. 因為hyde還有臉可以賣啊XD

    除非yasu想作不同風格的音樂,
    否則我實在看不出他solo意義何在。

    哎~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補CD(小聲)

    回覆刪除
  4. 對!這麼說很殘忍,可是臉真的是重點…(毆)雖然yasu的聲音也算是有點特色,但脫離了Janne能做出什麼風格我也很懷疑。

    不想補CD?為什麼?@_@我單曲可以不用買,可是起碼專輯要補齊…否則看到別人討論某某歌怎樣怎樣,而我卻沒聽過的感覺讓我受不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