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再改造

改版病又犯了,整個早上都在改造blog。當初選「Rounders」這個模板是因為圓角框比較可愛,但改造起來才發現圓角框簡直是礙事||||,因為Blogger沒把它作成透明圖檔,所以如果要放背景圖都只能選跟那個角接近的灰色圖案,不然露餡就很醜,但這樣選擇實在太少了!本來我還把放在Blogger的圖檔載下來看可不可以用Photo Impact改成透明圖檔,但試了一下發現不行(也許有辦法,但我懶得試),於是乾脆放棄了圓角框…

至於TOP,就試用Blogger新推出的標題改成圖片的功能(其實這不算什麼新功能,修改HTML就辦得到了…只是他們現在給用戶方便,讓用戶可以把圖檔上傳到Blogger主機。還特地拍了教學影片咧…)。不過功能介面太陽春,只有上傳和拿掉標題文字,都沒有選項可以調整圖片大小什麼的,我才上傳完畢就發現圖片歪掉||||…所以終歸還是得去修改HTML才能做到滿意的效果。

話說這個標題圖片是上個月旅行時拍的,用Photo Impact隨便亂調了一下做出這種效果,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