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節目雜repo

都是前陣子鬼太郎的宣傳…

★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
瑛ちゃん參加「只今参上 色とり忍者」單元,遊戲規則是跟扮成忍者的主持人們圍成一圈,每個人輪流說「OO色的XX」並指定下一人的題目。例如第一個人說「紅色的蔬菜!」,第二個就要說「紅色的蔬菜,蕃茄!白色的制服!」,第三個就要說「白色的制服,護士!…」,依此類推。答錯、答不出來或是出題失當(不合邏輯)就要接受懲罰--被埋伏在房間外面的「ハゲ」軍團集體「指壓」(看起來很痛但聽說有益健康:P)。

瑛ちゃん慘輸兩次,被指壓集團弄到鬼太郎假髮都歪掉了~接「BLUEな気持ち(憂鬱的心情)」這題時,每個人的回答都好好笑^^,瑛ちゃん還回答「小池徹平發出嘖嘖聲(表示不滿)的時候!」(哈!不知道徹平有沒有看到這段)。最後瑛ちゃん肩膀上的眼球老爹看不下去,決定「代子出征」,薑是老的辣啊!老爹馬上就出了一個超難題,整到了帶頭的主持人加藤浩次~

題外話…在維基看到節目介紹,其中一段令我汗顏…
台湾で『綜芸旗艦』(そうげいきかん、1998年-2002年)という類似番組も発見され、番組で取り上げられた。これは日本で『めちゃイケ』を見て感銘を受けた1人の台湾のスタッフ、リ・アポン氏がプロデュースした番組で、オープニング映像から番組の企画内容が酷似しており、サブタイトルも「What A Cool We Are!」と全く同じであった。レギュラーメンバーが抗議のため台湾に飛んだが、スタッフからの事情といきさつを聞いた結果、結局は台湾版『めちゃイケ』という形で落ち着いた。

簡單說就是台灣節目「綜藝旗艦」抄襲人家被發現了啦!在主持人抗議下該節目還特地飛來台灣查證,最後是以「台灣版」作結…唉…有夠丟臉!

★脳カベ
「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的單元之一。看到主持人石橋貴明的嘴臉就很不想看(=_=),不過還是勉強把瑛ちゃん的部份看完。遊戲規則是人站在水池邊,從軌道另一方會一道有挖洞的牆壁滑過來,挑戰者必須想辦法把身體調整為「洞」的形狀,不然就會被牆壁撞到水裡。瑛ちゃん又遇到超難題,不幸落水…(洞是眼球老爹的形狀||||)

跟上面很「巧」的是,南韓也有一模一樣的綜藝節目…雖然說是「韓国進出」不過恐怕當初也是韓國抄襲了日本被發現,事後才和解的吧?

★オリキュン
優吐補上傳影片的人誤植成ココリコ(黃金傳說主持人),去查證才知道應該是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東方收音機)主持的這節目才對。瑛ちゃん是在「芸能調査部」單元出場的。單元形式是兩個主持人扮成FBI探員的樣子,以類似相聲方式質問來賓一些「傳言」的真相。

瑛ちゃん被質問的問題包括「藝能界朋友看似很多,其實很少!」「被三谷幸喜(名劇本家)賞識?並沒有!」「被攝影師抱怨沒辦法配合做出表情!」,結果瑛ちゃん全部都承認是真的,例如常跟其他明星交換e-mail位址,但常常沒收到回信(||||)…前陣子日本八卦報什麼瑛ちゃん跟宮里藍交往,但報導中也說宮里給瑛ちゃん的回信大多是客套話。其實兩人都是大忙人,也很難想像能找出時間交往吧~

留言

  1. 哦~~謝謝你提供這麼多有趣的消息啊:)~
    啊~~沒想到小瑛真的是這樣~~
    哈哈~他回答徹平發出嘖嘖聲~好好笑的答案!

    謝謝你啦!!

    反正台灣抄襲節目的事情已經很多了@@"..
    唉~不用太在意= ="

    回覆刪除
  2. 那遊戲還滿好玩的,從瑛ちゃん回答也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在乎徹平,動不動就提到徹平的名字啊^Q^。

    我覺得日本節目真的都很有創意,簡單的接龍遊戲也可以弄成這麼好玩的樣子,哎!可惜台灣總是只會抄襲表面,卻學不到人家的精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