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eter改版&新主機尋覓中

前幾天看到SiteMeter的負面消息,感覺有點不太好,不過說真的用過那麼多計數器(如statcounter、ShinyStat…),感覺還是這家最好用,像statcounter功能好像也很多,但有些我用不到,而且選單也太亂,所以即使SiteMeter有時會連不上,但我還是沒立刻改用statcounter;反倒上個月statcounter疑似資料庫爆掉,我就很快把我放在上面的帳號全砍了…||||

然後說到本家的主機ACSite…客服論壇依舊無人聞問…雖然我的網站目前還是很平安,但為了避免最壞的情形發生,已把資料庫先備份,檔案也都下載回來了。在他們恢復正常前,本家更新可能要暫停了…(因為我不想每更新一次又要備份一次)ACSite拜託快點回來~真的不想搬家啊!以前搬家就是檔案傳傳就好,可是現在還要重架WordPress很麻煩耶!

而且,國內主機商比ACSite漂亮的價錢幾乎沒有。較便宜的方案不是空間不夠就是不提供資料庫(我也不貪心只要一個就好了…T.T)因為我的需求並不是流量而是空間(至少要60MB),但目前看到的主機商都把重點放在流量,空間多一點的年繳就將近一千…外國主機商也許比較多選擇,可是扯到信用卡交易就令人不安心…=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