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與雜感

★還是甲賀忍法帖
結果今天發現那個20集的連結全都消失了…被撤掉?*囧rz看來是上天有意叫我懸崖勒馬…也好啦…我就安份繼續趕作業吧!幸好昨天睡前把最怨念的螢火之死看完了!看得超難過…螢火死前還是念念不忘心愛的「夜叉丸殿」…(不過她回憶裡的夜叉丸會不會太帥了點:P)如月左衛門你這卑鄙小人啊啊啊啊~~(メ≧皿≦)=3(暴走中,生人勿近)

很有衝動想畫夜叉丸&螢火的同人!!←光說不練

★辻希美懷孕結婚
時代變了…不過兩三年前,W的兩隻還是以可愛為賣點…現在呢,一個未成年抽煙&跟大叔約會退出演藝圈,一個才宣佈以辣妹形象重新出發,不到兩個月就爆出懷孕結婚…我是太古板了吧,還是覺得十幾歲就生小孩是很恐怖的事…=_=

★就算分居(錯)也不斷釋放間情證據的某兩隻
一直忘了喊,徹平5/6的日記摘要:
最近テレビよく相方を見るなぁ。昨日も声だけだけど出てたしなぁ。元気そうで何よりです。

(合理懷疑徹平寶貝的電視旁貼著「相方」的節目一覽表= =+)

今早又看到BBS版友分享瑛ちゃん上週的嘿3截圖…前陣子瑛ちゃん和松本人志去吃飯時喝了點酒,結果就唱起了徹平的「獻給你的歌」!好可愛~////瑛ちゃん真的時時不忘徹平寶貝耶,看徹平也是愛的日記連發…連不是徹派的我都能感受到一股怨念啦!你們還是快快合體吧~

★無x小站 vs. 交大風波
光是看完最初的爆料信就頭暈~@@後來的相關評論都只好用掃過去的…目前好像已經和解了…應該不只我覺得「啊?就這樣喔?」吧。這件事比以往無x鬧出的那些笑話更值得追查探究,不應該就這樣結束。不過從這樣也看出學校還是擺脫不了想息事寧人的態度!我覺得這件事兩方都很有問題,只是很可惜,如果上面沒有魄力查下去的話,只怕會造成以後更多弊病的產生…

留言

  1. 咦...原來你會畫圖啊!? @ @
    印象中好像沒看過你的作品說。

    「甲賀忍法帖」這部我只看過漫畫的第一集,
    感覺上題材還蠻沉重的...
    就是因為這樣後來才沒動力繼續看下去。(汗")

    回覆刪除
  2. 我從迷樂團之後就幾乎沒再畫圖啦!03年以前畫了不少,都是同人圖就是了,有興趣看可以到本家(不過有設密碼)或我的網球王子站、封神站也有一些…之前還出過兩本同人誌咧~;;

    就是因為題材很沈重才會覺得小情侶的戀情特別可愛啊~///不過從螢火掛點後我追這部的動力頓時少了2/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