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

作業只剩一篇…課程只剩一堂…過完這個星期,碩士課程就正式結束…接下來就是論文地獄…然後呢,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滾回自己的家鄉吧…想來,這一年過得也真快,尤其是第二學期,幾乎是以「作業為主,課程為輔」了(為了趕報告還翹了好幾堂課,但最後報告成績出來還是爛!一開始還會想拿高分,到現在都是能pass就偷笑了Orz||||)

雖然論文地獄即將展開,不過在那之前還是想讓自己放鬆一下…出去旅行太累了,只想找那種單日來回的短期出遊,反正現在天黑超晚,八點多天都還是亮的,晚一點回來比較不會那麼害怕。

最近一直在留意主機的事,感覺ACSite應該不是刻意倒閉,但有可能是工程師和客服領完年終就全體跑路(主機公司通常不大,可能才兩三個人,全體跑路的可能性很高),只剩一個老闆,然後老闆家裏又出了事,只好也跑路去了…(我也真閒,還幫他想劇本咧~)

要是我人在台灣,早就可以跳槽了,但就因為國外沒辦法用ATM轉帳,又不想用信用卡交易(這次受害戶有人是用月繳,之前就有反映重複扣繳的問題,現在公司都沒人,用戶還繼續被自動扣款,好恐怖。害我也開始擔心年底會不會收到莫名其妙的帳單),也找不到可信賴的外國主機,只好繼續觀察情勢。我想要是哪天發現ACSite主機也死掉了,除了把blog會用到的圖檔先放到貼圖空間,本家也只能暫時封閉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