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影片放送

★HEY×3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嘿3~*^^*並不欣賞DOWNTOWN濱田的暴力行為,但跟歌番的惡意整人比起來,DT的笑點或許還比較合我胃口(雖不大可能,但我希望WaT或瑛ちゃん再也不要上歌番了!)。伊藤先生的留言板有網友比較歌番和嘿3的搞笑方式:嘿3主持人會吐嘈來賓但也會夾雜傳統的關西搞笑--松本耍笨、濱田吐嘈,換句話說來賓不至於變成唯一的箭靶。但歌番卻是「主持人貶損來賓,還聯合其他人針對單一對象攻擊」。不只瑛ちゃん,以前早安娘和新聞團也有成員被欺負過,真是太過分了!這種方式到底哪裡好笑嘛!製作單位真該好好檢討!#=_=

罵完了…再說回來,這集嘿3是永久保存版呀vv難得瑛ちゃん在DT面前這麼神氣*笑。瑛ちゃん小時候照片超超超超可愛~!想拜見文茲夫婦的廬山真面目!怎樣才能混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啊!////(瑛ちゃん比較像爸爸吧,而且據說Wentz哥哥是日本長相所以大概是像媽媽)

之後松本提到瑛ちゃん唱「獻給你的歌」的事,瑛ちゃん說那是「人生中最丟臉的時刻」。無意識會唱起徹平的歌…擺明就是放閃光了嘛~*偷笑。順便喊一下…昨天官網上傳的MS照片好帥啦!瑛ちゃんもバンドの皆さんも、お疲れ様でした!

★ロンドンハーツ(男女糾察隊)
鬼太郎扮相的乘客瑛ちゃん跟計程車司機小淳的對談(?)…最好笑的是瑛ちゃん說以後想跟美國人結婚?小淳說你不是英文不好嗎?瑛ちゃん說正因如此所以「不想讓自己的小孩有這麼悲慘的回憶」…噗哈想太多了啦!然後連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

「ウエンツ・K・マックス」(Wentz K. Max?但依照一般英文名字的順序是姓氏放後面,所以正確的寫法是Max K. Wentz吧)命名靈感來自美國影星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

後面提到瑛ちゃん跟松坂大輔交換email(瑛ちゃん說真的有交換,但最近松坂都不回信*爆)、為西武隊主持開球式…原來當時大暴投||||。瑛ちゃん解釋說因為當他跟觀眾致意時,某洋將用日文警告他「不要太囂張」(調子乗んじゃねーよ!)讓他皮皮銼才會失準…(瑛ちゃん模仿洋將說話口氣也好好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