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youちゃん居然更新了日記!?(@ ̄□ ̄@;)←本以為一個月才會看到一次更新…

而且還大方地放上艾迪(youちゃん的愛貓)玉照!如傳說中(?)精悍銳利的眼神…日記內容只寫了阪神贏球的事…不愧是死忠阪神迷~花粉症還是這麼嚴重嗎?youちゃん請保重!(不太能體會花粉症有多難受…^_^;)

假如其他人的solo活動也像youちゃん這樣公開日記該有多好…不過…自從知道ABC(Acid Black Cherry簡稱)的存在,我對林先生的觀感急遽下降!T皿T。solo還搞啥米新樂團!而且感覺是不只一張單曲就會了結的團?目前看來今年以Janne名義的活動可能性趨近於零

又收到HMV的信。本想放棄卡優DVD,但結算發現只買一片運費也要1500圓(買一片和買兩片運費相同),再用AMAZON的價錢對照,覺得很不划算。心一橫按了延長等待,才發現下次出貨時間竟是7/23…*吐血。四月中的訂單一延就變成七月底…還不見得那時就會進到貨!在那之前我有80%的可能自行取消訂單…乾脆兩片都不要了啦…

被負面情緒佔滿了大腦,什麼事都往壞的一面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