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貴公子日劇版

轉載自TBS:
7月からの金曜ドラマ『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原作は、少女コミック誌「月刊Asuka」(角川書店)に連載された大ヒットコミック。累計400万部のセールスを記録し、全世界で翻訳版が出版されたほか、2001年には台湾で「貧窮貴公子」のタイトルでドラマ化も!出演は、二宮和也と櫻井翔で、嵐のドラマ共演は初!!

又是台灣拍過的…這年頭是流行台灣回銷日本嗎?f=.=;;而且跟流星一樣是找J家人演,可是二宮…?我是聽說他演技不賴啦,可是太郎…原作設定太夢幻,跟二宮的長相實在是…不搭啊~~!御村和櫻井也搭不太起來…||||(這時候,我不得不承認台版的周x民比較符合太郎的形象!)是說對手是二宮的話…杉浦要找誰來演我非常有興趣!

漫畫我只買到第六集就收手了…前幾集很好笑,但到了第四集左右我就笑不太出來了…記得是看到一個國中生喜歡上山田媽媽,但最後山田爸出現,媽媽就把那國中生踢到一邊…看完心情不是很好,覺得山田家為了錢,欺騙別人感情也無所謂…之後我就沒買也沒看了(我可能太認真了吧)。

*

幾天前才介紹的J-POP樂評伊藤悟的blog,今天伊藤先生驟然宣佈不再更新,原因竟是被堂本光一的激進fans攻擊!?Σ=□=;;我是有注意到每次他寫KinKi Kids的話題,留言數都會激增,但我都沒看那些記事和留言,所以也不知道伊藤先生寫了什麼話刺激到光一fans。根據伊藤先生的發言,他們的攻擊幾近「威脅」的地步…唉,迷偶像迷到對別人造成傷害也無所謂,何苦呢?

*

WordPress偏偏挑在這時候推出2.2版…有widget功能!好想更新…可是看ACSite那副裝死的樣子…=_=||||而且怕我那個模板會不適用新版,一旦這樣又得大調校…決定一切等期末地獄過去再說啦!(想徵新主機都沒人理我…唉…大概看我是小戶,也不屑賺我的小錢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