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卡司(妄想)

雖然主角已經決定了,但看了水果報的這個報導,就去2ch晃了一圈(←鄉民的天性)。感覺其實那邊大部份人都肯定二宮的演技,但外貌就見仁見智了…至於櫻井,多數人是對他的年齡有意見…(但有人認為如果改了年齡設定,二宮又不像大學生:P)還有人提出其他人選,稍微整理一下:

太郎:
山下智久(就外貌是比二宮適合,可是演技…)
手越祐也(對他沒概念)
大倉忠義(同上)
生田斗真(或許不錯~)
N年前的瀧澤秀明(這也不錯!)
Wentz瑛士(純就太郎這個角色,個人覺得瑛ちゃん是第一人選啊!可愛又有王子氣息!再說太郎長相本來就有點洋化…可是如果考慮到御村和杉浦的人選就傷腦筋了,在我心目中可以跟瑛ちゃん站在一起キラキラ的只有徹平…可是徹平絕對無法演御村或杉浦Orz)
小池徹平(也很適合!光可愛這點就打敗所有人了vv王子氣息可以用鏡頭醞釀出來)
小栗旬(也不錯…不過這樣不就真的變成日版周x民…||||)
水嶋ヒロ(知道長相但對他沒概念)
速水もこみち(ありえない...=.=演杉浦或許不錯?)

御村:
松田翔太哦哦哦哦就是他了!*拍桌*之前怎沒想到!還有誰會比他適合穿和服啊!)
N年前的今井翼(搭配N年前的瀧澤秀明)
松本潤(搭配小栗旬…)

杉浦:
成宮寬貴(…微妙…;;我覺得杉浦雖然很重要,但重點還是形象要跟太郎搭得起來才行||||就連2ch也沒幾個人提杉浦的人選)
速水もこみち(然後太郎就找徹平…可是我不想看速水×徹平啊啊啊啊)

山田爸:
松岡充(噗哈哈!或許不錯~但跟二宮就…||||)
竹野內豐(好像太成熟了…山田爸應該要找有點脫線+可愛的人)
長瀨智也(同上)

另外日本維基已經把四子和次郎寫出來了,可是真實性有待查證…
四子=鈴木杏(會不會太大隻?2ch有人提美山加戀,應該比較適合吧)
次郎=神木隆之介(說真的…要找到一群キラキラ的小孩來演山田那一家子還真不容易)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