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SINGLES 2入手!!

終於把DVD1也看完了…連DVD2其他內容感想一起補~

DVD2另外收的四支埼玉ARENA曲都是INDIES時期的歌:闇の月をあなたに...、MISTAKE、speed、-R-TYPE「瞳の色」…都好好聽啊~而且即使是LIVE,演奏也絲毫不失水準!不愧是Janne!現在更想入手INDIES三張了!唉,不想分開訂,但去年那張重出盤好像很難買到||||…再說吧~

DVD1就是PV而已…幾乎都在優吐補看過了,不過用DVD看畫質當然好多啦vv,所以就全部重看一遍(其中ROMANCE因為看了眼睛會痛所以沒看…HEAVEN雖然很囧但超愛卡優這時的髮型^^////←末期)

期待的「?」系列排名如下(略過已看過的FREEDOM?):
  1. DOLLS?:噗哈哈哈~太讚啦!尤其是大神的「最後一擊」!^Q^d
  2. Kiss Me?:除了youちゃん其他人全都不務正業…
  3. ROMANCE?:請問…有哪個鼓手會在鼓座裡扭腰的?||||
  4. BLACK JACK?:因為某個原因不太喜歡~=ε=;;
歌詞本除了官網TOP照都沒有新照片,封面那兩位老兄也不知是誰…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