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 vs. SMAP

昨天看到有人分享Will Smith上SMAP節目宣傳「當幸福來敲門」的影片連結,就點進去看~內容是Will跟SMAP比賽撞球,最後Will獲勝(一看他打球姿勢就知道有練過啦~),就「懲罰」SMAP每個人要說一件他們人生中最悲慘的回憶,而這件事要讓Will覺得真的很悲慘才能通過。第一個是稻垣,第二個是木村,但兩個都被Will不留情打回票。第三個輪到中居去講故事,才終於感動(?)了Will…(聽力爛,完全聽不懂中居講了啥||||)

最好笑的是Will臨走前跟SMAP五隻分別握手&擁抱後,很「自然」要繼續跟站在後方的節目助理妹妹也來個擁抱,結果馬上被SMAP全體包夾強制帶離現場。Will還一副無辜表情直喊『我只是想跟她謝謝啊!(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哈哈!好喜歡Will~他真的超可愛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