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室友

現在心情超怒!大清早六點爬起來就是為了不跟別人擠著洗衣服(因洗衣機和烘衣機都只有一台),好不容易等洗完後,發現不知哪位老兄的衣服躺在乾衣機裡沒人理,既然如此我當然把它拿出來,再把我的衣服放進去烘。然後,剛剛算好應該烘得差不多時,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我那半濕的衣服居然被拿出來堆在洗衣機上,而乾衣機還在烘那堆衣服!氣死我了!這年頭流行不尊重別人嗎!?是那老兄自己不起來轉烘衣機按鈕(那一定是昨天晚上洗的),竟然把別人烘到一半(搞不好根本烘沒多久,都還是濕的)的衣服拿出來?不是把廚房&浴室搞得髒兮兮就是亂動別人東西!討厭這堆爛室友!##=__=

留言

  1. 這些怪人,已見怪不怪了,自己洗完衣服又忘了取,然後又將別人的弄髒,在讀書的時候常見。

    回覆刪除
  2. 唉!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家在外面住,才會很不習慣這些事情吧!跟文化、習性完全不同的人住在一起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