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まだ来ない・・・・・
つまらん・・・・・


過了一事無成的週末後,滿心以為今天可以拿到DVD,可是…沒有!手機四天以來從早開到晚,也沒有任何訊息…上次是週四出貨,隔週一就收到,這次週三出貨,反而比較晚收到!?啊啊是怎樣!該不會被幹走了吧?拜託不要!我現在生存的希望就靠那片DVD了啦…我要看那五隻啦~T____T。要是明天再沒有我真的要起肖了…而且討厭的是就算明天收到通知,可能還得等到後天才能去領信(因為明天是該死的滿堂啦||||)…好想哭…

我知道該寫作業,該想論文題目…可是~怎樣就是沒辦法專心!快煩死了…看到還有同學計畫復活節假期去哪玩…我看我那個月能有時間出門買菜就該偷笑了啦!!*撞壁

*

這週邪之素是秀二爸主持,來賓是鼓技師山口先生(不知道是否就是常在歌詞本看到的「Dr.Yamaguchi」?)嗯…我比較喜歡看別團亂入…不過也沒辦法(←廢話)。下週也是秀二爸,看來「連續兩週」也成為慣例了?*=.=a*如果請來賓也是慣例的話…倒是很期待來賓陣容啊!大神比較可能請圈外友人…youちゃん呢?如果是圈內人就太好了(可是之前也說過…沒聽說youちゃん有跟哪團樂手交好||||)yasu呢?…海豆!?☆□☆(←想太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