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MOON PV先行公開

看了Angelo的WINTER MOON PV…

嗯~曲子本身是我愛的疾走型。大家打扮都很帥!第一個鏡頭看見爸爸就在內心小小花癡////*笨;阿弟很認真彈貝斯…可惜兩人都沒有臉部特寫。大哥果然穿多一點會比較帥(因為他太瘦啦||||)。支援的吉他老兄(好像叫TORUxxx)也很投入~^^;;

PV滿唯美的,很有冬日氣息…而且還有美女唷!不知大哥透過哪層關係居然找來了昔日的玉女偶像持田真樹~(官網照片不好看,但PV裡很美vv)…因為鏡頭故意沒帶到跟持田演情侶的男方臉部,我看著看著開始懷疑那傢伙該不會就是大哥吧…

然後就得到了證實:
…雪景色の中でキリトにマフラーを巻かれて笑顔を輝かせ、次の一瞬では視線を空に泳がせるという、表情ひとつで心の闇を表現している。(摘錄自BARKS報導)

跟美女演戲,大哥你真是賺到了啊!*≧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