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榜大激戰!

マジかよ!Σ⊙ε⊙才過一天,UVERworld就連下兩成把椎名大姐和Janne都擠下去!雖然通常拿下首日榜就幾乎篤定週榜冠軍,但第二天就被擠下去也不多見!恐るべしUVERworld!不可小覷啊!…是說Janne要是沒辦法也來個單日冠軍的話,最多大概還是當老二了~(更慘的是繼續往下掉…=.=)

剛剛才發現只有CD+DVD通常盤才有卡片可以拿,所以我是無緣了…まあ別に構わんけど...(其實也只想拿youちゃん或卡優的←喂)不過愛肥這招夠狠,反正就是要選邊站啦,假如要間情DVD2就得捨棄卡片,假如要卡片就得捨棄DVD2…窮人如我怎麼可能訂兩片啊~OTL;;(話說Janne讓我敗的錢大概快超過PIERROT了~之前P團都是敗二手,而且至少還有兩張台壓…Janne連最便宜的二手都比P團台壓貴…T_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