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小導 in Hey3

本來是複習以前看過Janne參加音樂搶答單元的那回,又看到同單元的另一支影片,好奇點下去…赫然發現小風!其他參賽者有くず(搞笑藝人宮迫與山口的團)、チン☆パラ(男子合唱團)、Psycho le Cému。小風是跟松本人志一組。

一看影片就驚到--久違的幼臉少爺啊!!☆□☆那時已經比涼&龍高一個頭,猜想時間是在02年~03年間?是說…少爺你就已經把阿龍鏡頭都遮住,連放音樂的喇叭也要擋,阿龍根本只能把耳朵貼在你的背上嘛!雖然小風答對的題數不是最多,但最後還是靠幸運籤贏得獎品(跟Janne那次一樣^^;)題外話…涼涼美人好可愛vv←喂

看完後,相關影片出現小導…又驚到--原來是小導的嘿×3初登場!

正太團啊!正太團裡夾雜少女(!?)啊!Σ ̄◇ ̄;;

宏宜君你的舉牌姿勢會不會太少女…Orz||||

更可怕的是當時Leader是高中二年級…為什麼看起來比旁邊同髮型的阿奇拉還幼!?(ps. 阿奇拉是國二)小多多講話童音好重好可愛!深夜一點都沒變啊,臉和聲音都是…

一開始自我介紹,宏宜因為沒對著鏡頭講,慘遭濱田打頭(嗚~濱田專對殺傷力最低的人下手~youちゃん也是…="=)看得出來四隻小孩超緊張,大概是第一次上這種主流音樂節目吧?接著敬多說到之前去師兄DA PUMP的LIVE時被其中一位師兄「親親」,濱田很低級地問他被親的時候有沒有「勃起」…*默。小孩們只能以傻笑代替回答…

接著小導也參加音樂搶答,對手有松本+奧田民生、メロン記念日和島谷瞳。算起來島谷瞳答對最多題,但最後小導只靠一個幸運題就獲得優勝,而且這題剛好是他們敬愛的師兄DA PUMP的歌啊!^Q^(是說他們參加這種比賽也頗吃虧,每次考到年代比較久遠的歌,四隻都一臉茫茫然…*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