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NatWest

上次因為要買火車票,不得已第一次用了英國的信用卡(個人比較喜歡solo卡),沒想到都已經在期限內繳清了帳單,還會再被扣最低應繳金額五鎊!?就算可以抵下次金額我也不想要啊!!((o(>皿<)o))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再刷他們的卡了!!不能積紅利點數,要去繳錢,又會被扣手續費,勞民又傷財!!而且如果下次刷卡是不是又會多扣第二次的最低應繳金額!?再說可以去網路銀行取消…我到現在根本連有沒有網路銀行帳號都不知啊啊啊*死~因為這樣又得跟銀行重申請了嗎!?英國銀行簡直是效率爛又死要錢的代表啊!!メ≧皿≦

留言

  1. 請問你第二次刷了之後,他還有跟你收最低應繳金額五鎊嗎???他的意思是,如果我這個月刷2鎊,但是強迫你最低需繳5鎊,另外3鎊以後可以抵。還是說,你這個月刷2鎊,而你卻要繳7鎊???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那時候是已經全額付清我刷的錢
    但收到帳單發現,它又另外扣了我五鎊
    行員是說下次金額可以從那五鎊抵

    但我那時就是因為不敢確定它第二次會不會再收我五鎊
    所以最後那張信用卡就只刷一次而已
    (那個沒收回來的五鎊我就當付學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