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老二?

一點都不讓人期待的精選集能站上第二也很了不起啦~而且今天發片大物超多,可謂競爭激烈!(題外話:UVERworld前陣子主唱不是惹麻煩嗎?那時我還以為會被凍很久,沒想到好像不到一個月就恢復活動了…平平是交通事故…為什麼Janne就…##=__=

幾個常去的日站幾乎都是間情滿點的DVD2的感想…被閃到超想看的啊!(還有那些特典海報貼紙!唉~住日本真好,隨便就可以拿到這種東西…)幸好當初還是發狠訂了初回盤…現在就等DHL早日傳來佳音啦!

在某blog看到重發的「SINGLES」也有第31名…

第19名是kannivalism「Nu age.」。話說今天雅虎日本也有一則他們的怪怪新聞…吉他手圭,是個超級會賴床的傢伙(原文「寝坊王子」),前幾個星期就有報導說公司為了改善他的毛病,強制他在公司打地鋪(還附照片為證||||)…不過顯然沒改善,因為今天報導圭因為貪睡而無法配合新專輯的宣傳活動…他為了表示決心,便跑到神奈川縣某瀑布,在水溫五度的瀑布下淋了約十分鐘…最好這次能真的清醒過來吧…f=.=;;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