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HADE!!

剛看了幾支SIAM SHADE的PV…

不妙…
好好聽…

我在幫自己挖錢坑啊━━━━ヽ(゚Д゚)ノ━━━━!!!

(在敗シド之前…SS精選不入手不甘心啊!)

重溫曇りのち晴れ…好聽到我要哭!PV好棒!1/3の純情な感情…曲子還好但吉他solo帥!比較早期的PASSION…機車在四周跑來跑去是怎樣||||…吉他solo超神!傳說中的速彈啊!*☆□☆*再來是這幾首之中我第二喜歡的グレイシャルLOVE!KAZUMA兄(第二主唱&吉他)幾個鏡頭爆似02年的まっちゃん!?////。出道曲RAIN(怎跟某G團一樣||||)也不錯!

主唱榮喜跟yasu屬於同一型的音質(所以yasu很適合翻唱SIAM SHADE^^)。可是不得不承認,榮喜的聲音比呀啾有「伸展性」…怎說呢?有點像yasu+年輕的櫻井和壽(啥)。雖然這幾首聽不出來他唱低音會是如何,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另外…榮喜的身材也比yasu好很多*毆…應該說這團外型都很不賴~重要的是又有實力…

為什麼會解散呢!?≧∩≦

難道又是「理念不合」嗎?嗚~俗話說一代新人換舊人,可是好團解散感覺就是很可惜~而且…沒有新的好團來替代舊的好團又更糟…#=.=

成員的現狀…鼓手淳士兄之前說過。榮喜(剛發現他跟海豆同天生日)改名「未來」(發音跟榮喜一樣是HIDEKI),先是solo,而後組了一個叫ACID的團。不過現在好像又開始solo了…

第二主唱&吉他KAZUMA(遠藤一馬)曾擔任土屋安娜的支援樂手,也出了solo專輯。據維基大神說,KAZUMA加入SS本來是要代替榮喜的主唱位置,但榮喜後來沒退團,所以SS就變雙主唱了…(這八卦有妙到)

主音吉他DAITA,跟遠藤兄差不多,也是個人事業之外偶爾擔當支援樂手…

貝斯手NATIN改名叫NATCHIN,後來組了新團但目前活動不明,倒是看到他即將去支援性機關槍主唱ANCHANG的solo tour的新聞…

看SS的早期PV,我常常無法分辨KAZUMA和NATIN~||||誰叫兩隻當時都是及肩黑髮…臉型又像…猛然一看還以為有殘影咧~*核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