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確認報告

隨著開課,blog的廢話一下子少很多,一方面也想不到有啥好寫的…能寫的就是苦水吧||||,這學期的essay作業爆多!三月放假前就有兩門作業要交,放假後更多!(我看這個假也不用放了,免得重蹈覆轍)都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時間…對於論文也一點想法都沒有…@x@;;

之前想看很多電影,但這幾天看到BBS電影板Ghost Rider惡評一堆,直接從片單刪掉了;Good Shepherd也不用特地去電影院看;Number 23…雖喜歡Jim Carrey但又怕會跟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一樣難懂,大概也不會去看…最後只剩The Illusionist,不過上映期間我可能正處於水深火熱中…

剛剛逛奇摩電影,發現台灣從五月開始,續集片多到不行!蜘蛛人3和哈波5就算了,很難死終極警探4也勉強值得期待…28天毀滅倒數怎麼也有續集!?看介紹就覺得應該會爛掉…驚奇四超人2…首集票房不是還好而已嗎?史瑞克3…雖然鞋貓很Q、白馬王子很白痴、仙女教母很好笑,但第二集我已經覺得沒第一集好笑,還是出現了第三集*默。王牌天神2…大概也會爛掉吧(雖然有Morgan Freeman),更不用說啥米恐怖旅舍2、魔山2、幽靈終結者2007(雖然我喜歡Sean Bean)…

新片介紹一路看下來,發現有兩部都是那種好X塢電影台最愛播的片子,分別是Primeval(萬鱷巨獸)和Rogue(邪鱷禁區)(題外話:中文同音字真是妙)…是說這種鱷魚吃人片儘管往往會招來一堆爛評(前例如史前巨鱷、驚世巨鱷、大鱷魔),但還是有人百拍不厭啊!

Primeval在美國大概已經上映了,馬上「榮登」IMDB爛片排行榜(Bottom 100)TOP50…之所以特別提這部是因為主角是演Prison Break的那位哥哥啊!可見小螢幕成功的人到大銀幕不見得吃香,哥哥的選片眼光有待改進…||||反觀Wentworth Miller條件好、人又帥(喂),Prison Break大紅後,照理說應該早就有一堆人捧著片約找上門,但剛剛看IMDB,他目前居然沒有任何電影工作…真令我驚訝!

*

Janne情報…在FOOL'S MATE四月號開始連載駆け込み“ジャンヌ寺”…內容不知是啥?「寺」…是跟「修行」有關嗎?請出雅虎日本字典:
駆(け)込み寺:「縁切り寺」に同じ。
縁切り寺:江戸時代、妻がそこに駆け込み、一時在住すると離婚できた尼寺。中期以降は鎌倉の東慶寺、上州の満徳寺に限られた。

簡單說就是那時候的妻子如果想逃離丈夫,可以先跑到這種寺裡避難,然後就可以順利離婚?…是說為何要用這詞?難道…

這五隻都想逃離自己的親親另一半?=.=
↑↑思考方向完全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