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榜大戰結果

1位は、椎名林檎×斎藤ネコの『平成風俗』(初登場赤丸付、9.8万枚)。2位は、UVERworldの2ndアルバム『BUGRIGHT』(初登場赤丸付、7.9万枚)。これまでアルバムは昨年2月発売の1st『Timeless』の5位が最高で、初のTOP3入り。3位は、ジャンヌダルクのベストアルバム『SINGLES 2』(初登場赤丸付、7.3万枚)。TOP10入りは7作目。4位は、Dragon Ashの『INDEPENDIENTE』(初登場赤丸付、6.9万枚)。TOP10入りは6作目。
Janne果然輸給UVERworld了,幸好險勝DA…但七萬三千張豈不是也跟單曲差不多…f=_=;;。不過,連第一名的椎名也沒超過10萬,比我想像還低呀~想當年(?)「JOKER」跟小田和正叔叔、森山直太朗的那次激戰,前四名都破10萬的…(覺得如果Janne這次發的是原創專輯,搞不好還有機會拿冠軍*嘆)

反觀單曲榜…嵐一張單曲賣得比專輯榜前兩名加起來還多||||不過肯定是因為「花男」效應吧?說到這,我也好想看花男2~*蹲牆角畫圈…想看小栗王子&真央妹~(←你把捲毛潤擺到哪)

是說秋川雅史先生你要不要這麼猛啊!都已經發行多久了這週還可以拿第二!?把新發片的大塚愛和中島美嘉全打下去…而且居然是07年目前的單曲銷售冠軍!?(連Mr. Children都只能當老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