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電影!

本週決定cinema debut,於是去查上映時間。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想看的片子爆增啦!Σ ̄◆ ̄;;

2/9:Hannibal Rising(人魔首部曲:人魔崛起中譯好囉唆)必看!但在那之前…可能會先看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吧…

2/23:The Good Shepherd(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題材似乎有些無聊…片長近三小時有些夭壽…但Robert De Niro和Matt Damon兩個名字讓我嚴重動搖!The Number 23(靈數23)…看到Jim Carrey還能掙扎嗎?

3/2:Ghost Rider(惡靈戰警)…想看增髮有成的某人*毆。Edward Norton的The Illusionist(魔幻至尊)原來早就上映了?本鎮的電影院怎麼對這部特別lag…

本來也有點想看Miss Potter(波特小姐:彼得兔誕生)和卡司恐怖的Bobby(刺殺巴比),不過因為這兩部下星期就下片,無需煩惱…這週也非得選一天去看Will Smith不可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