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主題

本來打算今晚去看Hannibal Rising,可是週末晚場票價較貴。又看到IMDB的評價不大好看(目前才5.3)呃…雖然我是無論影評說啥都一定會去看的啦,但比較在乎票價差異…^^;

觀察某板的混戰到現在,越來越對板主感到失望。前陣子看到板主把B板的活動拿去旗下的另一個板廣告,就已對他有點反感,這次事件再次暴露他的白目…只是為什麼還會有親衛隊在下面搖旗吶喊呢?(不禁想起丁5親衛隊)而且在反罷免的名單中,居然有我常去的某板板主的ID!? ̄△ ̄||||只有一項喜好相同的人,在很多方面的觀點還是大不同啊!

這幾天常去的同人站,站長不約而同都在日記提到ガゼット…大概因為最近曝光機會很多吧~反觀Janne…唉~這幾隻到底躲在後面幹嘛?要SOLO也不快說明內容,看來也不會有SINGLES2的宣傳了…真的是除了大神風呂和邪之素之外,完全看不到他們的影子!(只有秀二爸三月會有DVD相關活動)淳士兄的發言也太令人在意!有Janner猜想會不會是指邪之素改變型態、開始請別團的人上節目?那樣也不錯啦,就有更多友情八卦可看啦vv~但我也想看到卡優自己主持的節目~f^^;←偏心

(不過第三季本來不是要「訓練」大家一個人講話的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