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2~offshot影像

看到某站長日記談到offshot影片,迅速殺到愛肥版官網(事務所官網沒放),看完濃縮版影片後…猛烈地想入手SINGLES 2的初回版啊!!>д<;;

想看大神用拳頭彈鋼琴!想看youちゃん戴眼鏡彈吉他!想看大家在LIVE上聯合整呀啾!想看主唱是松本和之的「Craad Ennaj」!想看Janne吃燒肉和麥當勞!還有…youちゃん主唱(?)的「拉補伊蘇嘻啊」!(正解:Love is Here)

くそーエイベックスめ!故意放濃縮版影片害我口水掉滿地~“o(><)o”頼むよCLUB JAPAN!我的希望都交在你們手上了啊啊啊~!(說到CLUB JAPAN,剛看到他們為台灣&香港用戶特地建了繁體中文版!雖然目前只能訂影音產品,不過還真有心!好店請大家多支持!)

在日本播放的電視宣傳廣告也可以在BARKS看到啦~vv(BARKS的照片終於換了,Janne的專欄百年沒更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