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杉惠美子胃癌過世

<訃報>すぎ恵美子さん47歳=漫画家
2月13日23時15分配信 毎日新聞

すぎ恵美子さん47歳(本名・杉山恵美子)10日、胃がんのため死去。葬儀は15日午前11時、横浜市西区元久保町3の13の一休庵久保山式場。自宅は非公表。喪主は父杉山一男さん。主な作品に「げっちゅー」「R-18」などがある。

看到消息真的嚇到了!我國中時就聽過杉惠美子的大名,連她古早的作品也可以背出幾個:「遊戲方程式」「男女方程式」「KISS魔法」「佳偶情深」「學府情侶」…(皆為大然版譯名)不過我不大喜歡她的風格,所以連一本單行本也沒看過,只有看雜誌時會順便翻一下。記得幾個月前才在雅虎日本的漫畫試閱服務看了幾本她的漫畫外加批評幾句的…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她的訃聞…

看到她在小學館雜誌「Cheese!」的個人專欄,看來是05年底就住院了,寫這專欄時可能有稍微康復吧,但九個月後還是往生了…唉,人世無常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