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片名的happyness似乎是故意要拼錯字(應為happiness)…

今天終於cinema debut啦~v>▽<v小鎮連戲院也小,我看的那個廳估計座位不到六十個,不過觀眾出乎我意料有十幾人(本以為會不到五個,因是非假日的白天時段),也可能因為明天就要下片,所以大家趕最後一天看的關係?還有,不知是不是外國電影院都這樣…台灣的電影院在開演前不都會放一堆預告片嗎?我今天看的時候不但晚了將近十分鐘才開演,也沒放任何預告片還是啥的,害我有點無聊…=.=||||

本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描寫1980年代美國舊金山一位單親爸爸,如何從一個不得志的小推銷員努力當上大公司的股票經紀人。不過跟我想像有點差異的是,片子絕大部分時間都在描述主角是如何落魄、如何悲慘…真的如同主角所說…「happiness」只有那短短幾分鐘啊~OTL||||(我也想看成功後的生活對照…TεT)

片中飾演主角兒子的就是Will Smith真正的兒子,可是…沒他老爸可愛~*毆。演得還算自然,但只有一幕流眼淚的戲讓我胸口有稍微揪到…

儘管是小品電影,但Will Smith還是很拼命演啊!片中也有一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在狂奔…(追趕人或被人追趕^^;;)雖然我還是偏好他演動作片,不過也希望他能藉此開拓更多戲路囉!

*

忘了說…今天第一次嚐到大雪紛飛中走路的滋味…其實…

雪中漫步一點都不浪漫~~||| ̄△ ̄;

基本上跟淋雨一樣…差別只在於淋濕的速度快或慢。至於雪落在臉上就像棉絮…且還不時會有雪屑飛到眼睛和鼻孔裡||||,反正不怎麼好受就對了。而且雪量不夠,甭說堆雪人,連要捏個雪球都困難。到我走出電影院,本來一層薄薄的白雪只剩下濕淋淋的路面…真沒意思…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