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2入手!!

早上上課正在神遊太虛時,「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的鈴聲乍然響起(老師我對不起您…好孩子上課一定要關手機!=△=;;),且第一次關機沒關好(我在恍神||||)又響了一次…雖然知道自己這時該去切腹自殺但其實心裡有一點點高興*揍…因為直覺就是DHL大哥來電了!

下課後開機聽了留言果然是DHL,但因馬上要開始第二堂課,只好先按兵不動…等到下課立刻回call,跟大哥約好時間地點(大哥真爽快,一口答應vv)。於是,本來已經抱定可能要翹課(喂)的決心,就在DHL大哥配合之下,在午休時間順利拿到DVD了!v>▽<v

趁著下午的課還沒開始,火速衝回宿舍試驗DVD是否能看(本來是有點擔心這台電腦不能看二區),試驗成功!索性繼續把OFF SHOT先看了一回!(←等不及||||)

=====下有無營養短評=====

ka-yu畫伯:齜牙咧嘴的小熊●尼和忍者哈●利…

拳頭彈鋼琴:不愧是大神

ARCADIA TOUR開演10分前:一手把洋芋片不停往嘴裡送、一手熱心地打簡訊的shuji爸…(是在打給誰啊!?)

眾人整yasu:動搖的呀啾好可愛~

DEBU之歌:超讚!大神快去主持美食節目啦!^Q^*笑倒

Love is Here?:youちゃん魅力全開!墨鏡摘下的瞬間萌え~~≧▽≦(可惜跟卡優互動好少,嘖~)

Craad Ennaj:一句話…松本和之帥到翻…!!

shuji爸:原來看似成熟的爸爸也有幼稚的一面!?

關島旅行:shuji爸+youちゃん=休憩部,再+呀啾=幼稚幫(喂)。幼稚三人幫好可愛vv坐纜車、去水族館、餵小豬…都是好「溫和」的行程啊!卡優是一匹狼單獨跑,也很像他的作風啦…||||盡去紀念公園、陣亡將士墓園之類氣氛較嚴肅的景點…跟幼稚幫截然不同!大神更猛,去開小飛機!本以為經歷二度降落的大神應該會嚇到腿軟,沒想到大神下飛機後是一臉滿足!

雨男:這段的youちゃん是超極品美人~////(←內容沒認真聽*死)


名曲「Stare」的PV,不是我說…

有夠俗氣…=_____=;;

簡直是電腦繪圖班的FLASH作業嘛||||一定要讓3D字體在那裡飛來飛去嗎?一定要搞華而不實的過場特效嗎?個人覺得這PV唯一的價值就是可以看到超~早期的五隻…(還是喜歡現在的樣子…)還有…那個「光環」是怎樣?還放大再重播!?難不成在這段時間…四六已經公認了嗎!?Σ=□=///。是說…萌四六向來是低調萌,一下子就來個公認令我好不習慣呀~*毆

其他內容下半場再續…(還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