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刻日劇情報

私心還是無法接受伊東美咲演響子~="=(雖然尚未實際看到,但形象就是不對…而且照伊東近來的表現,不敢期望太多)一刻館房客的演員陣容出來了…
一之瀨太太:岸本加世子(不認識…)
朱美:高橋由美子(!Σ ̄△ ̄;高橋小姐真是勇於挑戰…)
四谷:岸部一德(太老了吧!!)

此外網站有列了三鷹和五代奶奶,所以這兩個角色應該也會登場吧?但沒寫是誰演的…其實相聚古早以前就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了,那時的演員是:
五代:石黑賢(這也很難想像)
響子:石原真理子(前陣子出自傳,內容掀出不少演藝圈醜聞所以鬧很大…)
一之瀨太太:藤田弓子(挺適合的…)
朱美:宮崎美子(風のハルカ的光代伯母!那時還很年輕吧…)
四谷:伊武雅刀(據說伊武演得太成功,甚至有人懷疑四谷這角色的原型就是伊武雅刀,不過此說法被高橋老師否認…是說既然這麼成功,怎麼不乾脆請伊武來演呢?真可惜…就算伊武老了,也還是比岸部一德年輕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