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邪之素

浪費了一整個早上!!想出門買菜怕DHL打電話來、也怕郵件通知突然出現(週末辦公室休息沒法領郵件||||)如果是只有這樣也還好,因為邪之素通常早上更新,所以至少還可以期待…

偏偏今天邪之素中午才更新…OTL

早知道就可以出門了!搞什麼鬼~有種衝動想砍了FM●阪的網管…(←犯罪行為勿學)好吧~我知道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乖乖寫作業,但這兩件事不解決我就靜不下心嘛!(←只是藉口

總算等到邪之素音檔,聽完還是想砍FM大●的網管…(喂)居然…居然沒放Janne全員的聲音!?ケチ!ケチすぎ!!凸 ̄皿 ̄#=3就是要叫人付費買那啥米鬼手機網站才聽得到嘛!(付費就算了,手機網站根本就等於限定日本人才能看嘛!機車!)

還好有善心Janner將內容po上網…*感淚

內容問對於哪首歌有特別回憶。youちゃん是FREEDOM,卡優是三連發單曲,大神是HEAVEN…的PV(會對這個有「特別回憶」,果然是雄性生物啊大神~*偷笑)秀二爸是月光花,因為當時去山上拍PV時很冷,本來一大早出門很睏都被凍醒了,但回程車上又狂睡…最後呀啾則說FREEDOM之後的歌都是獨立製作…大概是這樣,其實也沒講什麼(而且卡優又裝啞巴了…=.=),但就是想聽聽五隻的聲音嘛…

總歸一句:FM大阪小氣鬼!!

…本週的邪之素內容(先罵完人再說;;),卡優主持!來賓還是淳士兄!上星期問卡優個人的問題,這星期則是抽題目回答。第一個問題是問兩人還有沒有在玩生存遊戲,答案是沒有…就算最熱衷的時候一年最多也只玩一次而已,而且隊員全是忙碌的音樂人,就算組隊也沒一次是全員到齊的(是怎樣||||)。

第二個問題是問淳士覺得卡優是怎樣的貝斯手?聽到問題,淳士和卡優同時回答「海鰻!」(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笑死)接著淳士笑說卡優速彈太厲害,近看覺得手指好像快斷掉快噴出血來了這樣,卡優在一旁大笑…

玩笑歸玩笑,淳士兄還是大大稱讚了卡優喔vv說他之前跟卡優共演(淳士的第一次SOLO LIVE)都不用一直盯貝斯聲音,反正交給卡優就安心了~卡優也謙虛說當時其實非常緊張,因為淳士和其他人都是強者…就這樣又互相客套好幾句,最後則讓淳士兄順便宣傳四月新團的LIVE。

下週不知是誰主持?可以指名津田豐嗎!!☆ω☆←還指名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