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U?

在雅虎日本搜尋「TERU」結果…

TERU
あれ?( ・ω・;)

名前もTERUだがTERUじゃない(意味不明)…あ、でもTERUと年が近い!血液型も同じ!しかもハイドさんと同じ誕生日だし!(関係ねぇ)

以上是廢話…

這篇主要是想提,昨天阿貼在blog說跟琢郎老大去看L'Arc的LIVE耶!*^O^*還稱讚海豆唱得很好vv(不過阿貼,「hyde」要用小寫才對唷)會後還跟海豆聊天~真好!看到兩團有交流好高興啊~

逛BARKS時看到J的電台節目…來賓是ガゼ的玲汰戒ちゃん!哦哦~好久沒見到可愛的戒ちゃん啦~可惜在影片裡都被女主持人擋住||||。不過可以清楚聽到他獨特的笑聲,話也明顯比玲汰多(不愧是團長*^^*)。J看起來頗親切,我想玲汰應該也很高興吧~(好像在維基上看過,ガゼ全員都是LUNA SEA的fans)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