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影片感想Ⅱ

「Ⅱ」用上癮了…

★L'Arc~en~Ciel「MY HEART DRAWS A DREAM」PV
第一個感想是…造型師Good Job!!(團長大人的小裙子~海豆的袖子~////)形象跟以往的PV很不一樣(像公益廣告*汗)但跟曲子本身非常搭配!這兩天反覆repeat,覺得曲子很棒(還是偏心kenちゃん一下vv),但最傑出的地方是海豆的歌聲!尤其是結尾!低音!!低音たまらない…!!やっぱhydeさん上手いなぁ~と思った。

★Janne Da Arc「Fantasia」
Dearly Live的一段。前奏的solo…kiyo神啊~~!!*T□T*說句失禮的…大神那雙圓滾滾的手指(汗)實在不太像鋼琴家的手…可是也因為如此從那雙手流瀉出來的美妙旋律每每令我嘆為觀止!!看yasu一副汗流浹背的樣子,大概是滿後面的曲目了,可是歌聲還是一樣棒vv。看著yasu最後站在大屏幕前的那個畫面,又心酸了…過去的影片殺傷力太大了…( ノ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