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的更新之二

(越想越不爽,重寫一篇)上星期看到樂多除了「夏日傳說」又多了「小金人擂台賽」,就是每天由樂多提供不同主題,然後選出當日表現最佳者。因為我曾想過要挑戰傳說(後來知道非樂多用戶參加無效,就算挑戰成功也沒人理你),又看到擂台賽前幾天的主題頗好玩,就拿出塵封多年的樂多帳號登入樂多朋友…

樂多朋友介面真難用…

而且在樂多日誌首頁居然找不到地方登入樂多朋友!太失敗了(因為我覺得「樂多日誌首頁」的流量應該多於「樂多首頁」)。活動網站的說明也不清不楚,我有些疑問,但把站台翻遍也找不到答案。總之網站的動線做得很爛很爛很爛…

經過一番摸索好不容易才成為小金人的朋友,可以提早拿到串聯貼紙。其實有沒有貼紙都沒差,只是貼意思一下,我並不想跟別人較勁(而且我不知道Blogger無法發引用通知,樂多要如何知道我有參加活動?)

今天收到樂多的公告,雖然口氣還算委婉,不過意思就是「如果違反擂台賽規定,就不會再收到貼紙」…呿,連插花也不行喔?放貼紙還等於無償幫他們宣傳活動咧…真是拿熱臉貼冷屁股,既然這樣,那就自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