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和之祭…仍繼續

三點多睡覺是偶爾、兩點多睡覺是常態、一點多睡覺是異常…不知不覺,從來不能熬夜的我開始過著這樣日夜顛倒的生活…OTL

雜誌情報多了一項:

8/24発売 「smart」

查了一下…是說這個「smart」嗎?哇~流行雜誌耶!Janne以前有登過這種雜誌嗎?不管怎樣,編輯部真是有眼光~我家卡優兄(←誰是你家的)的衣著品味可一點都不輸那些偶像藝人的呢vv

ORICON…跌到14!?Σ=□=||||不妙~這樣週榜能進TOP20就該偷笑了,之前想得太天真…。那個…第一名怎麼馬上變成德永大叔了!?不過ZARD三張精選集都在TOP10也夠恐怖。柑橘團和綠色團(←已被我視為新的敵人*毆)突然都衝上來是怎麼回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