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ちゃぁああん

youちゃん終於更新日記了啊啊啊~Q□Q
「すんません」って、そんな!謝らなくても全然ええのに!でも、そんな優しいところも大・好・きvv(←盲目)雖然youちゃん減少更新以後真的少了很多樂趣,但想想youちゃん這種跟3C產品無緣的人會用手機寫日記就已經是奇蹟了(喂),不能貪心啊…

神秘的貝斯手…雖然提示只有「ミトモ君」但我還是發揮狗仔隊本能查出他的底細了!(←你把人家當什麼)

御供信弘(ミトモノブヒロ)

不過既然要請貝斯手為什麼不乾脆叫松本●之亂入就好…*眾毆

--
補情報(大概也只有我會在意這種情報=_=):Ryu兄本名「西田竜一」(今年以來都沒動的官網終於更新了)。還有後天喧太兄的廣播節目似乎值得期待!(記一下免得到時又忘了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