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音源入手

昨天半夜幹的「邪惡的事」…其實是下載MP3*眾踹。呃…沒辦法…朝思暮想的Janne的INDIES歌就在那裡,控制不了滑鼠去按DL鍵啊!!*再踹。反正我只要預算充足最後都一定會買CD的…請暫時原諒我邪惡的舉動吧…

另外聽了L'Arc的新歌(應該是廣播還是其他來源轉的,因為CD還沒發行)和シド的「Sweet?」(發現還是很讚啊!結論是我不是顏飯,因為沒看到他們的臉我反而覺得比較好聽||||)

先推L'Arc~en~Ciel「MY HEART DRAWS A DREAM」!如傳聞中的讚啊!kenちゃん是神啦~~vv>▽<///海豆的聲音真的頗有早期的味道(當然不會完全一樣…)雖然才聽一遍但有預感這會是繼敘情詩之後又一大愛曲~=w=b

銷量希望能超過第七天堂!槓上宇多田和EXILE…ORICON週冠軍的機會變得有點微妙…我並不討厭這兩組人馬,可是…當然是挺L'Arc!!(要集氣嗎…被我集氣的人都會走衰||||)

Janne因為抓太多(死)大部分只聽過一遍…但已經找到不少中意的歌啦♪
  1. -R-TYPE「瞳の色」:要說什麼呢?這種調調就是我的type啊…
  2. ATHENS:跟SIAM SHADE的Triptych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神曲!尤其是youちゃん太恐怖了Orz(這首不是INDIES曲,只是順便一起寫)
  3. 闇の月をあなたに…:bass讚!!!
  4. Stare:因為SINGLES 2的PV也加了不少分*毆
  5. MISTAKE
地下專輯每張都好好聽啊~O□Q。確實充滿出道後減弱的攻擊性…但話說回來,評價這種東西人人看法不一,所以不能說哪種風格比較「好」。我比較不喜歡Kiss Me或Shining ray之類的,但有人反而不喜歡-R-TYPE這種曲風。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們快樂就好,不必遷就銷量…(唉,這樣講講容易,實際上很難。不然P團和La'cryma也不會解散了T_T)

和之的「Solid Beat」(噗…用中文念名字感覺好怪)之前最喜歡的是Wherever,後來覺得Out of my control和BREAK OUT凌駕於上!(其實整張都很推啦~卡優的Janne曲我還有不喜歡的,但這張真的每首都好聽啊^^)

留言

  1. L'Arc很久沒在發片日槓上大咖了(毆),
    因為已經習慣當日榜拿第一了如果掉到第二實在會驚嚇到,
    加油吧,歌迷們^^

    不過銷量我其實沒有抱很大期望,
    畢竟敘情詩也沒有賣的很好(唉)

    和之(感覺真怪)的專輯我只聽過一兩遍,
    還是很愛Wherever,
    副歌聽起來很像Janne曲讓我很懷念

    回覆刪除
  2. 你這一提我也覺得真的是耶,上次槓上大咖印象中就是G×E和南方之星了…(也過了
    滿久了=.=a)關鍵在於搭了汽車廣告看能不能拉到一些非fans吧,基本盤大概就是第七天堂那樣的數量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