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HADE再發精選

「SIAM SHADE XI COMPLETE BEST ~HEART OF ROCK~」
2007.9.26 Release!
SECL540-542(CD2+DVD1) / ¥3,800(tax in)
初回封入:LIVE先行予約チラシ

轉載自Sony…精選集曲目將由SIAM SHADE官網舉辦歌迷票選最高的歌曲集結而成,每人可投五票!我投TIME'S、グレイシャルLOVE、曇りのち晴れ、RISK、Triptych,有機會入選的可能只有曇り和Triptych吧~^_^;;

兩片CD和DVD加起來不到四千圓算是頗超值呢!如果曲目好的話,可能乾脆捨棄以前的精選直接收這片了~而且還附LIVE預約傳單…說到LIVE…嗚…其實我真的好想去朝聖呀~Q_Q。想想看…五個人應該不會再同台了!這可能是一生一世唯一拜見神團的機會了!

…可是今年11月18日我還不知道自己會在哪咧…=_=||||

最近聽的…

アリス九號.「JEWELS」
唔~~嗯~~坦白說…主唱的唱功有待磨練…=.=;;。本以為這團出來有段時間,水準應該不差。但這種「落差感」有點像我第一次聽ガゼット時,總之聽起來不是很成熟…(難道說換氣聲很大是他的特色?)

サスケ「卒業の日」
鄭重推薦サスケ!!>w<////之前在POP JAM見識過,聽了這首和另一首「もしも時を飛べるなら」…實在太讚!想買專輯啦!他們的合音好悅耳、聽起來超舒服vv(個人覺得比柚子好聽)

順便推個美國團RASCAL FLATTS…愛肥電台播他們的歌播到爛讓我不得不注意。也確實不錯啦~只是我對西洋歌曲嚴重缺乏鑑別力,男聲除非像Bono叔和Steven老爹這種超獨特的才記得住。是說維基介紹說他們是鄉村樂團但我連鄉村樂跟搖滾樂有何差別都不懂*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