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內容往縮水方向邁進中,主因也不用多說,就是論文。除此之外,也突然有點厭倦了。前陣子很積極收書籤、留言、參加聯播,做了一堆有的沒的,最近突然失去那樣的動力了,就覺得幹嘛搞這麼累,沒有預期的成果又會挫折,倒不如就專心只寫自己爽的內容。所以本來還愛面子不想把FeedBurner計數器放上來,現在也就放了(那個數字一半以上是靠聯播網賺來的)。

一直對藝人照片和版權物有所顧忌(頂多放影片截圖),一方面是怕法律問題,一方面也不太想靠那種東西吸引人潮(發現最近50%的count又是搜尋MP3來的)。我自己去MP3站或圖片站通常是東西抓了就走,根本不管站長是誰。假如吸引的都是這種訪客,也不必寫blog,直接開下載站就好了…

我對blog抱著一種「理想化」的情結,就是…blog呈現的應該是一個人的真實。因為我在現實世界為了生存必須披著假面具笑臉迎人,所以只能在blog表現我的真實。當然,這種理想對於公眾人物不適用。對於那些已經靠blog成名的人,也很難做到吧。

結果這篇到底要表達什麼?*爆*。本來是要寫對人家站上文章的感想啦,但發現有點離題…乾脆不要寫了,反正我對那篇文章的觀點是反對的…

順便抱怨一下,Blogger最近反向連結的偵測能力變爛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