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行銷大戰結果

前情提要(?)請看這篇這篇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最近ORICON週榜公佈時間越來越早了!記得上上週是日本時間星期一半夜左右,上週則是11點多,這週…十點多就公佈了!

以下是本週廝殺結果…
1位は、Hey! Say! 7のシングル「Hey!Say!」(初登場赤丸付、12.1万枚)。2位は、東方神起の12枚目のシングル「SUMMER ~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初登場赤丸付、11.3万枚)。2位は自己最高位タイ。6作連続TOP10入り。(下略)

J尼斯險勝!相差不到一萬張,說「險勝」不為過吧?要不是「緊急告知」的握手會產生作用加上MS三度登場,我想鹿死誰手還很難說。話說回來這場大戰…水準真低…完全淪為促銷手段的對決!雖然損失的只有歌迷荷包啦,但這種「ORICON冠軍」頭銜意義何在?

不過以歌迷角度大多還是希望看到偶像的銷售好一點。即使我覺得ORICON是個糟糕的東西但還是不得不在乎(汗)。查了8/15的專輯發行名單,目前看來ZARD的精選集最具冠軍相…(以這種方式看到ZARD拿冠軍還是很遺憾啊,坂井小姐…Q_Q)
ZARD「Soffio di vento ~Best of IZUMI SAKAI Selection~」
ZARD「Brezza di mare ~dedicated to IZUMI SAKAI~」
德永英明「VOCALIST 3」
時東ぁみ「時東ぁみ!ベスト第1巻」(眼鏡萌娘…)
其他不太認得,而且似乎大部分是「精選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