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Beat」CM公開!

松本和之好帥 松本和之好帥 松本和之好帥
兄さんカッコええ 兄さんカッコええ 兄さんカッコええ
(以下無限重複)

滑鼠爛掉導致打字速度降低兩倍,今後(在新滑鼠入手前)只能長話短說=_=||||。為了趕著把書還掉(借沒幾天就被人request所以必須提早兩個月還!超綏!)今早起來不收信不逛站,只灌一杯咖啡,就開始狂打論文到中午,然後跑去圖書館。剛回來才開始做些例行雜事,看到日站提到Solid Beat廣告釋出,馬上衝到BARKS!嘎啊~卡優你再帥嘛!(←笨蛋)跟台下距離好近!好羨慕那些觀眾…QwQ

歌曲部份跟先前釋出的音源一樣…

再來聽邪之素…shu爸講話速度依然如風馳電掣!(啥)也播了跟youちゃん的通話!耶~FM大阪ありがとう!youちゃん激カワ!*>▽<*。shu爸說這通電話就當作生日禮物,youちゃん說就這樣喔?shu爸說那你還想要什麼?回答要「藍色的車」!?另外被問到生日有什麼抱負,居然說要拜shu爸為師學小鋼珠…(youちゃん看來你真的醉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