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中

以前覺得論文「不過是寫一篇比較長的作文嘛~」,真要寫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麼困難!而且最難的地方不在於擠字數(這已經很難了,而且要用英文寫),而是還要讓你的字數「有意義」!不能天馬行空亂寫,差不多寫兩句就要一個reference不然馬上被教授慘電…Orz

我目前有如待宰的病豬,照理說應該好好閉關,然而怎樣也無法「封blog」!畢竟我一星期最多可能只有一天有開口的機會…不是亂蓋,之前也抱怨過樓友(我交談最多的除了某義大利好人,還有其他兩三位非洲室友,他們都比隔壁的死英國女人友善太多Q□Q),本來就沒啥來往,加上趕論文更少出門,當然就不會講話啦。一切情緒都往blog或twitter傾倒…(說到twitter,最近Twitterfox怪怪的,老是跳一堆舊訊息出來!)

不過blog也反過來佔了我不少時間,寫短一點也至少花十分鐘…長一點的像影片感想要三十分鐘||||(因為通常要對照影片)加上我又常龜毛改字或補充更新…來回耗去的時間已無法估計~Orz

是說FeedBurner怎麼會變動這麼劇烈啊!前陣子降到頗低,昨天又創新高!但初步認為應該是跟發文頻率有關…f=_=||||哪天稍微廢話多了點,隔天就會發現數字升高,而且這兩天寫些熱門新聞像J家緋聞可能又吸引了不少bot…

那個緋聞喔,當事人還沒回應,但比較八卦的夕刊富士去訪問資深影劇記者梨元勝,得到的結果算有點潑SPORTS NIPPON冷水吧。梨元認為那個新聞只是SPORTS NIPPON為了對抗日刊體育的「二宮&長澤配」而報的,問題是「吃吃飯、唱唱卡拉OK,在這個圈子很平常」,所以內容的衝擊性比較弱。哈!不過,看多了台灣媒體的大亂鬥,日本媒體的這種較勁也是小case啦~(當然這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