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生活

為了趕完一個章節,硬是撐到快六點才睡覺…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作這種事…其實五點之前意識都還滿清楚的,但五點之後就開始一直打瞌睡…我的身體還是沒辦法24小時non-stop的…不過今天早上十點多起床,感覺還好,不會像有時候睡太久反而會昏昏沉沉的。

看了一下回台機票…唉…好麻煩~~機票本身要比價,如果買不到便宜票就要分段買,分段買又要再比一次價,又要買火車票,又不想在一天內趕著回台灣,所以得找在倫敦過夜的地方、還要找之後去機場的車子…啊啊啊怎麼這麼多事情要煩啊!!而且現在還有網路可以查資料,搬出宿舍就再也沒網路用了…そりゃヤダーQεQ(←沒網路大概活不下去)

--
看了某Janner日記…咦…我都沒想到那裡(是不是本命的差別?)。是說「那個」之前也有傳言了…如果是真的…唔…除了祝福,還能說什麼呢?TwT;(當然,內心還是會淌幾滴血…)

留言

  1. ミギ你的日子我感同身受
    最近我也爲了回國的事忙昏了頭
    不過英國畢竟比較遠ミギ你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嗚…對啊…從台灣到這裡都還沒那麼辛苦,但現在要回去就整個好慌。T_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