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影片感想

★水樹奈奈 in 嘿×3:
居然有聲優上這種主流綜藝節目!!…說來這年頭聲優都偶像化了…我喜歡的那些聲優現在不是配爸爸媽媽叔叔伯伯姑姑阿姨(總之是年長的配角)就是跑去當音響監督之類的幕後。對現在紅的那些聲優是一個也不熟…(動畫看得少,自然就不認識了)

我看的影片是水樹第二次上嘿×3(都第二次了啊)。不知道DOWNTOWN平常是怎樣「接待」單獨的女藝人…不過他們對水樹還滿客氣的,水樹表現也很落落大方,還糗了松本人志好幾句,真佩服她的膽量呀^^

★WaT in 紅白:
lag三個季節之久終於看到去年底演唱「5センチ。」的紅白影片…||||孩子第二次上場還是很緊張啊!聲音抖得好厲害,尤其是瑛ちゃん…徹平還比較穩…其實我覺得表現沒有第一次好(不過這首歌也是難度較高啦…)

★L'Arc~en~Ciel in「STAY AWAY」PV:
現在才…!?沒錯,我就是現在才看到這個傳說中的PV(不是愛歌就懶得找*毆)怎麼說…學園風很棒(這幾隻穿制服完全沒有不協調感=□=;;),不過看他們跳舞感覺真詭異啊…L'Arc的PV每支都拍得很用心,又有一種特別的意境,到現在還沒看過那種一看就覺得「偷工減料」的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