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和之祭…Solid Beat!

兄やんキタ━━━━ヾ(*´∀`*)ノ━━━━ッ!!!!

這次又是親自跟DHL大哥交手,雖沒像第一次那麼狼狽但口語還是不輪轉||||…算了,東西拿到手就好(喂)。

先鑑賞DVD…看完不禁想大吼「太短啦~~!!」…只有十分鐘出頭,雖然是mini album也不能奢求~(TεT)首先是「Greed or Purity」的PV…

格好よすぎてまともに見れなかったけど。

特寫鏡頭…跟海豆有點像…(還不熟Janne時看到月光花的宣傳照就覺得卡優跟海豆某些角度有像)總之就是帥…帥…帥…沒別的評語了~(←詞窮)還有那個舞台真的好小…所以台下的觀眾跟卡優距離超近~><

off shot的頭髮太長了…(跟BENT影片的那個長度差不多)笑容很多很可愛^^~但最喜歡的還是拍宣傳照的部份…

やっぱ格好よすぎます…(*ノωノ)

原田兄也很帥vv氣質穩重的大哥呀vv聽說Ryu兄也有一點鏡頭可是我沒看到…||||

CD也很短…有點意猶未盡但每首都滿好聽的!目前最喜歡「Wherever」,「BREAK OUT」也不錯!最後一首播完還有隱藏軌「TRUTH」!跟教則DVD收錄的是同一首,不過是重錄的,故意不把雜音消掉~大概就是想呈現卡優在訪問中一再提到的「自然」感吧!*^ω^*

對了…那個歌詞…比想像中還難讀…已經放棄去研究了Orz

=====補上週榜ORICON=====

第17名!名次比youちゃん低,但銷量比較多(抱歉早上記錯…)

題外話:本週ORICON是老牌歌手天下!單曲榜是小田伯伯睽違十六年的No.1!(平平是J家,為什麼TOKIO和T&T初動銷量那麼低?他們的歌會比不上平成團嗎?唉,又是一個不可解的現象)槙原大叔也是久違的TOP3!Green Days滿好聽的~可是玉鐵帥哥主演的連續劇收視率好慘…O_Q

專輯榜出乎我意料之外由德永英明奪冠。ZARD三張入榜也夠厲害,但也因為太多精選,老歌迷不太可能全買(甚至可能不想買),新歌迷在坂井小姐去世時也都買了生前那張精選,才會造成這兩張成績不如預期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