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網球王子定裝照

話說中國大陸要拍網王真人版,本來不打算繼續關心這話題的(用腳趾想都知道一定會拍成KUSO劇…)但剛剛看到他們的定裝照忍不住想來喊個幾聲。

第一頁:只能辨別中間那傢伙應該是乾…右二難不成是主角?(OH NO~以囂張聞名ACG界的越前龍馬怎麼可能會有如此陽光純真的笑容!)假如右二是龍馬,那麼合理推斷右一是桃城?(但這老兄看起來都可以演南次郎了||||)恐怖的是乾旁邊那位…我希望他是河村…絕對不要是手塚…更詭異的是左邊兩位…該不會是三六吧!?Orz

第二頁:前面那位還算上相,但如果真的要演不二的話還是怪怪的…(右邊那位…不予置評)

第三、四頁:網王有這種角色嗎…(怎麼會有鬍子!?
第五頁:唯一能辨認的…(也只是因為他拿的道具比較多的關係)
第六、七頁:青學好像沒這麼多正規球員吧…
第八頁:這兩個的姿勢和表情一定要維持這樣嗎?

第九頁:照片本身還沒什麼,但看到下面註釋我狂笑了…「阳光的气质非常适合网球王子」?第一,這傢伙一點都不陽光啊~!第二,這位註解編輯認為「陽光」的網球王子可能跟我看的是兩部不同作品…||||

第十、十一頁:感想同第六、七頁。把一些人排去演他校還差不多,全部人都穿青學制服是怎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