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tz Day!

主婦與生活社真是太愛護兩位孩子了…「men's BEST HAIR 400」的夏季號才找了徹平當封面,秋冬號封面就是瑛ちゃん啦!*^▽^*這張好看耶~瑛ちゃん只要擺出認真表情就是帥呀vv(旁邊正好放徹平的名字,呵呵)

上個月提的瑛ちゃん新廣告「NICHIREI本格炒め炒飯」(正港炒飯)的官網終於開張啦!やった~待ってましたよ!!還以為無緣看到這個影片了…(優吐補都伸不到檔QwQ)

廣告比我想像中短…可以說是超短||||,不過瑛ちゃん廚師果然帥氣呀vv。練習翻鍋子一定很累吧?雖然播出時間才短短不到二十秒,但相信敬業的瑛ちゃん絕對不會馬虎了事!^_^d

內褲和雞塊是搞笑的Wentz瑛士,牙膏是可愛的Wentz瑛士,炒飯是認真的Wentz瑛士,不知道下次的廣告會是怎樣的Wentz瑛士呢?期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