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見

這種老梗不該一再提起,不過就是想來「靠夭」一下。

前天亂逛網誌看到有人稱讚SIAM SHADE正覺得心花怒放,接著看到一句「他們不像一般視覺系樂團那樣娘」,馬上不爽的情緒又上來…

我知道,視覺系不可能成為大眾文化,我也知道,有人就是討厭男生化妝,但我還是想說:如果不了解,就請不要亂罵。SIAM SHADE很man,不代表其他團就是「娘」,而且只因為一個團的「打扮」就否定他們的「音樂」,不是很好笑嗎…當中的邏輯在哪?

最近某歌手說自己以hyde為目標…我快吐了…這位先生你造型模仿海豆無所謂,但求求你別說你是以hyde為目標。在說這種話之前請把電吉他學好來做幾首曲子出來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不然至少把歌喉練練,再來說海豆是你偶像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不要只顧學表皮不去學人家的音樂素養啊!ε=(怒゚Д゚)ノ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