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ORICON…

「拍動」跌破TOP30…(|||゚Д゚)

ORICON公開榜單查不到,還是去榜單研究blog才找到的…第32名0.5萬(首日記得是第11名,但第三天就出榜外了)。大哥第一次tie-up電影主題曲不怎麼成功…T_T。前幾天在電台聽過這首和c/w「Torque」(c/w播放率還比較高)也覺得普通…(可是拍動是成田忍編曲的!以前很愛他幫P團編的曲呀!)

SPELL MAGIC還在17名…不錯~♪

今天出刊的JUICE有卡優的訪問!沒空翻譯…||||較重要的部份是說這次曲子是跟喧太兄(支援吉他)一起作的,喧太兄好像本來就很喜歡硬式搖滾和金屬。還有喜歡刺青是受到故鄉的前輩影響…說到這,看到FM卡優的背面刺青照片忍不住想問:你想演日版「Prison Break」嗎!?真的好驚人…而且左手臂還是把以前的女人刺青消掉再刺新的圖案!聽說消比刺還痛欸…

記者問專輯封面圖案是不是受到美式文化的影響,回答「最近、特にアメリカ人になりたいですね(笑)。」…卡優你變了…在「もう一つの物語」影片不是還說你是正港日本人嗎…-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